close

在邦德堡生活兩三個月,終於光臨非常有名的派店-Bro's Bakery

Bro's Bakery

地址: 16 Branyan St, Bundaberg West QLD 4670

小資訊:如果你是住在Hinkler附近的包包們,可以走天橋直達派店喔~

 

(圖片來源:google map)

圈起來的地方,是天橋,用來跨越鐵軌的。走這邊可以省下不少時間~

 

 

各位包包們,記得注意時間喔!

很多店家禮拜天是完全不開的,請注意!

這是2017年1月18號拍的。如有更動,請依店家為主

 

 

編G我呢,利用下班後短短的時間,騎著腳踏車,死命地趕過去,

深怕該吃的蘋果派賣完了,

因為這次又沒買到的話,真的很想撞牆昏過去,

前幾天要買時,怎麼拉門也打不開,

才看到旁邊的黑板寫著“Reopen on Jun 16”,

傻眼極了。還好這次很lucky,商品都很齊全~

 

 

 

裡面不只只有賣蘋果派,還有其他甜品、肉派、家庭號派、飲品、三明治、潛艇堡、捲餅..等 ,其實種類很多,可以多嘗試看看。

 

 

我推測三明治、潛艇堡、捲餅不是主打、再加上下午去的關係,

所以商品量不多,但實際看到的size其實蠻大的,左下角的鮮蝦淺艇堡馬上吸引到我,

編G我很喜歡吃蝦,來到澳洲更是,它的蝦是鋪的滿滿滿,

編G認為這邊的商品應該不差,

但還未實際吃過,所以包包們就參考參考就行了。

 

 

 

這是全部商品總表,稍微不太清楚,抱歉,實在是有點高。左邊是各種鹹派,依序是捲餅、餡餅,家庭號派,飲品,甜鹹麵包,三明治

想不到甜點的價目表在最右上角,如果不清楚價格,可以直接問老闆娘,沒關係~

 

編G特地看了一下,家庭號那一張,它說: 其他口味的pie也歡迎訂購家庭號,

請向店員詢問價錢,各價錢會不太一樣。

所以如果辦party或者聚會,包包們也可以來買家庭號甜派、鹹派,價錢不貴,

多個人分一分,還蠻划算的!

 

店裡提供四種醬料供你選擇,用來塗抹鹹派或者捲餅,非常貼心。

 

 

沙拉吧,老闆娘說有些客人可能不吃番茄、小黃瓜,某種醬料,

就可來沙拉吧,自行選擇,算是蠻客製化的服務。

p.s.注意時間喔,只到下午1點半

 

 

一進去店哩,就是老闆娘迎接,老班娘是個很親切的人,編G問了很多問題,

她都有問必答,老闆娘說這家店已經開了12、13年,

蘋果派一直是他們的熱賣商品。我問他你覺得蘋果派最有特色的地方是,

他回答是蘋果醬跟鮮奶油,味道非常合。

 

 

 

3

 

 

2

 

 

1

 

 

 

重點來囉!

 

 

編G我呢,當然選了必吃的蘋果派,其他二者是檸檬蛋白糖霜派(切片),

英文是Lemon meringue slice 和老闆娘推薦的鹹派meat & mushroom。

 

蘋果派apple & cream ,我是冰過之後才吃的,原以為會像朋友說的蠻甜,

但其實甜度蠻剛好的(可能是編G喜歡吃重口味吧,但只針對鹹食,甜點就因人而異吧!)

吃起來甜而不膩,蘋果醬裡是一顆顆蘋果切丁再加上他們自製的奶油,

味道非常融合,但也不失層次,派皮比起內餡差了一點,

但整體來講是讓人會一吃再吃的成功甜品,難怪是熱銷產品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二道是檸檬蛋白糖霜派,外觀其實蠻粗糙的,原本沒抱著很高的期待,

但一入口,檸檬味瞬間爆發,層次比起蘋果派更豐富,

我觀察了一下,從上而下是蛋白糖霜脆餅,就是meringue ,

再來是白色蛋白霜,口味獨特且綿密,

第三層檸檬味滿表的內餡,而底層是0.7mm的派餅作結,

論口感、層次的話比蘋果派更勝一籌,但稍嫌膩了些,

不過還是一道讓我驚豔的甜點。

 

 

 

 

鹹派一切開是厚厚的蘑菇肉醬(不是義大利麵= =),醬料的部分,不是自製的,

是那種大量生產外面買的味道,

編G我呢對吃的很敏感,新不新鮮一吃就知道,

所以有80%的信心不是自家煮的。 吃起來蠻膩的,

醬料與派皮有點不成比例,所以我不是很推薦。

 

 

但我所品嘗只是許多項目裡的三種而已,不能代表所有,

所以包包們如果有吃到不錯的,可以推薦給我喔!

 

三種品目吃下來,編G認為他們的甜點比鹹派更值得推薦,

但再次強調不能代表所有,所以不要以偏概全喔!

而下次去的話,反而會想嘗試潛挺堡或者捲餅,因為新鮮度和份量。

不管如何,美食就是要多多嘗試,才會找到自己喜歡的喔! 

希望你們喜歡我的處女作!

 

感謝小資訊的提供者,小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編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